2010年12月12日 星期日

我的星巴克城市杯

這三四年來在世界也走過一些地方,很多城市開了星巴克,也有很多沒有。
例如盧森堡我就找不到星巴克。

我有蒐集星巴克杯子的習慣,不僅有城市杯、隨行杯,也有櫻花杯。
有時也用星巴克的咖啡豆與糖霜。

記得第一次買星巴克杯子是替香港的妹子買北京的城市杯,我想是2006年,我也替自己買了一個,後來就陸續開始蒐集了。

有些太簡單的城市杯我就不蒐集了,比如台北、香港與廣州等。

我嫌隨行杯太容易,只是把張紙捲進杯身裡,因此我也沒有很大的興趣。
不過我還是買了一些有特點的隨行杯,比如說頤和園杯等。

我把我現有的城市杯Post上來,希望可以找到同好,
我好知道還可以去哪裡買杯杯 :P

首先介紹是日本的杯子,因為是我的心頭水,日本的杯子都是Made in Japan,比較有質感。

 Japan Sapporo 札幌
Japan Kyoto 京都
 Japan Osaka 大阪
 Japan Kobe 神戶
Japan Tokyo 東京 

接下來是美國的,也不是很多,沒什麼機會去。
US Chicago 芝加哥 
US St. Louis 聖路易
US Seattle 西雅圖 
US  Las Vegas 拉斯維加斯
US New York 紐約 
US Los Angeles 洛杉磯
US Hawaii 夏威夷

美國下面的墨西哥。
 Mexico 墨西哥
Mexico Ciudad de México 墨西哥市

再來是歐洲,首先英國。
UK England 英格蘭(舊版) 
UK England 英格蘭(新版) 

UK Scotland 蘇格蘭(舊版) 
UK Scotland 蘇格蘭(新版)
UK Wales 威爾斯
 UK London 倫敦
 UK Cardiff 卡地夫
UK Edinburgh 愛丁堡


歐洲往東走到法國。


France Paris 巴黎
接下來是德國,這裡量就很多...
Germany Frankfurt 法蘭克福(舊版) 
Germany Frankfurt 法蘭克福(新版)
 Germany Koln 科隆
 Germany Kiel 基爾
 Germany Berlin 柏林
 Germany Ruhrgebiet 魯爾區
 Germany Heidelberg 海德堡
 Germany Hamburg 漢堡

歐亞交界處,土耳其,之後就要進入亞洲區了。

Turkey 土耳其
泰國來了。 
Thailand Bangkok 曼谷

韓國城市杯。

 S.Korea Seoul 首爾

新加坡到了。
Singapore 新加坡

香港有四杯。
Hong Kong The Peak 山頂

Hong Kong Ferry 天星碼頭
Hong Kong Stanley 赤柱
Hong Kong Ngong Ping 昂坪
香港旁邊的澳門。
Macau 澳門
寶島台灣來了!
Taiwan Tainan 台南
Taiwan Taichung 台中
中國杯來了...
China Beijing 北京
China Tianjin 天津
China Shanghai 上海
China Nanjing 南京
China Suzhou 蘇州
China Qingdao 青島
China Qingdao 青島
 China Shenyang 瀋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